璀璨之旅 讓我們把心敞開來, 並且仔細去品嘗生活中的每一份感動!在六月三十號的傍晚, 我和爸比騎著單車去楓樹里兜風!享受了一趟璀璨之旅~~~沿途一整排綠意盎然的楓樹, 樹葉被微風輕拂, 搖曳生姿, 一片詩情畫意, 這是一種美!記憶中, 只覺得秋天楓紅才是最美!沒料到夏天的翠綠楓葉, 代表了生命力和活力~~~ 是濾心另一種美的呈現!除了楓樹之外, 我們騎單車經過一座楓愛橋雖然我們騎鐵馬時, 迅速地從橋面上通過, 但, 驚鴻一瞥~~~我發現整座橋墩上面, 都刻印了古人的詩詞其中印象深刻的是王維的詩作~~下次有空,我要細細品味, 那橋上的古典詩詞之美!在騎過楓愛橋之後, 沿路除了楓樹, 路旁還有綠油油地稻田真的就如同書本上商務中心所說: 每一株結實纍纍地稻穗, 都是低垂著頭! 現在能夠親身體驗, 真好~~~那麼, 我們要去學習謙卑待人, 就好像豐滿地稻穗總是垂下頭來~滿招損, 謙受益啊!緊接著映入眼簾的是 : 出現一叢叢茂盛地七里香, 開著白色的小花一朵一朵白色的花, 散發出淡雅的清香, 令人心曠神怡呀!忍不住想偷摘一朵回家, 讓我的房間可小型辦公室以滿室馨香!這時候的我, 突然想哼唱一首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讓世界更開闊!~~~一邊輕唱著歌曲, 一邊準備往回家的道路上前進此時, 天邊的太陽由赤紅色逐漸轉變為澄紅色!我和爸比,繼續往前賣力地騎!等我們騎車返抵家門口時, 剛好此刻的太陽已經末入雲端太陽西下辦公室出租, 天邊掛著一抹橘紅色的彩霞和淡藍色的天空,相互輝映, 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啊!只要我們肯用心去體會, 其實不難發現世界是何其美妙啊!但願: 每個人在每一天都可以享受大自然的奧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16erxf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