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的新鮮事好啦!我承認,頭一次"登台"是有點小挫啦!畢竟從來沒在這麼多房屋二胎人的面前穿這麼少~~Bra+露肚皮(有照片~~不要想歪!)我作了好些的心理建設才敢這禮服樣的哩~~要不是在拿到超美超炫的舞衣,我想我應該還是沒那勇氣上台才是!不過也長灘島因為這次更拉進和這些同學的距離~~(原來也是搞笑咖..哈哈)再加上先前的團練,連租屋醫院的那些護士、治療師都知道我要去"登台"囉!那天結束後,今天是帶美眉去上課東森房屋的日子,大家劈頭就問:"跳得如何啊?" "會不會挫?" "有沒照片?" "ARMANI有沒錄影?"~~不明究理的旁人還以為我是去哪作什麼表演咧~哈哈!我心理直想個人信貸發笑..:就算是幫長輩作復建囉!~~瞧那些阿伯阿桑也跟著我們的音樂節奏卯起來鼓辦公室出租掌、吆喝~~在台上的我,都想給他們鼓鼓掌咧~~總之,跳肚皮舞算是我的另一個體驗G2000,也正在enjoy當中..加上這些很好的同學以及這麼優的老師,讓我更期待每次的練舞賣房子日子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16erxf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