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就是愛》作詞:瓊瑤作曲:陳志遠演唱:張嘉倪當散步房屋二胎時會想到你當遊蕩時會想到你當你的臉孔會出現在我的夢裡當你的網路行銷聲音會出現在我的耳際我才知道 你已經住在心底當散步時又想到你婚禮顧問當遊蕩時又想到你當你的臉孔又出現在我的夢裡當你的聲音又出現室內裝潢在我的耳際我才警覺 我已經被你佔據當手機裡沒有你的呼喚當電話裝潢裡沒有你的留言當你的身影不再陪伴我身邊我才知道你已經是我最酒店兼職大的依戀當我習慣你的存在當我害怕你的離開當我們小別的時候我商務中心痴痴等待當我們吵架的時候我默默發呆我才知道 《這種感覺就是愛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591}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16erxf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