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觸(轉) 開始有了這樣的感覺。我不屬於任何人,我屬於我自己。翻著以往所寫的文章,刪除了,但我依然能細細品味那美好。覺得自己好純,好純真。竟是如此義無反顧的愛著那個男人。我感受到愛情的樣貌,在那些被酒店兼職我刪除的文章裡。一連串的事發生在我與他之間。這些,並不在我預設的愛情狀況裡。那天,我告訴了他。謝謝他,讓我成長。他讓我感受到,那種真正不屬於任何人的輕鬆。也許,我開始不想屬於他了。他說,或許我領悟賣屋到跟著他這樣身分的男人是錯的。其實我沒有後悔。因為,在我對他的愛情存在時,他便是這樣身分的男人。我不在乎。那在我的愛情狀況裡。真正讓我改變的,是他的欺騙。即使,他再三的向我保證。即使,他對我依然呵褐藻醣膠護。再多再多,都無法幫助我喚回從前那很單純愛他的感覺。我發現,我沒有了想要跟他一輩子的衝動。愛情的動力好像停止了。我發現,我開始許多問號,到底哪個他是真的。也許這段時間他可以感受到很自在。我們相安房地產無事,朝夕相處,一天過著一天。他或許認為我變乖了,沒有許多的情緒困擾他。不再因對未來的不安,向他試探對我的愛。其實,是因為我感受不到自己心中對他強烈的感受。我不知道,還要去試探什麼,確定什麼。我感澎湖民宿覺,我屬於我自己。我感覺,我將原本交付給他的未來取了回來。說真的,我感到很輕鬆。沒想到,這樣的感覺讓我覺得光明許多。其實我很滿足。我愛過他,也許現在還是愛著。我滿足於我經歷過那感覺,那為了愛他不顧關鍵字排名一切的感覺。我滿足於我曾痛徹心扉,在與他的每一次爭吵。我滿足於我曾相信浪漫,那讓我感受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我滿足於,我知道,我好愛他。愛情,是假的嗎?也許那只是我自己衍生出的感覺。看著無名指上的鑽面膜石,當他為我戴上時,他認為這就是愛情嗎?很想問他,確定愛我嗎?我強烈的感受到自己的改變。也許,這對我與他都是好事。我沒有遺憾,因為我愛過。現在與他,依然這樣生活著。幾個小時後,他會準時為我送上早餐租屋網。他真的很好,對我很好。只是,他讓我沒了衝動。曾經,我認為他與我相同,視對方為此生的唯一。但,他的一些事,讓我開始覺得是我表錯情。也許是我發現他跟我根本不一樣,所以我才沒了衝動。算了,開始好好過日seo子才是真的。沒有愛情的感覺也無仿。起碼,我擁有過。我擁有過自己給自己的愛情。至於他,就讓他輕鬆的過。起碼我還存在他的生活。他怎麼想,如何選擇。我相信,他知道什麼才是他要的生活。屬於自己,真的很好。吳哥窟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16erxf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